close

過去,我是一個遊魂,我四處飄蕩,直到我獲得了創世的力量。

我因此而更聰慧,但也因此更狂妄、自大和任信。

我原本是個有禮貌的貓,但那是在獲得元素之力前。

我原本是個平凡的貓,但那是在獲得創造之力前。

我原本是隻愛好和平的貓,但那是在獲得毀滅之力前。

我是個不配當王的王。

 

現在,我是一隻疾風的貓,四處跨族、煩人,甚至還轉換身分,想偷渡回去。

我是個叛徒。

 

未來,我是一個改過的人,從經驗中學習,從自己的過錯、謊言與狂妄中脫胎換骨,未來的我,不再是烈日。

我叫鏡音雪。

 

2010.9.10

by烈日/鏡音雪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☆烈日☆吳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